2006-10-21 16:57:51你是我的完美 ♥

☻ ,, V ˋ♬*






  
     昨天阿 我跟婧去應徵加油站 我謊報生日
     呵呵 他沒打電話給我們 可惡
     算菈 ~ 我不急 但婧很急 呵呵






     昨天9點放學 我跟婧就去街上逛逛
     很多人 超級擠的 後來去麥當一下  
     出來遇到小草莓 呵呵
     聊了幾句 就各自逛了
  





     我們就買東西去循環站上面吃  我們做在大V
     正前方有情侶 摟摟抱抱 真養眼 哈
     我們邊吃東西  邊聽歌 邊聊天 邊看情侶 邊吹風
     好像很悠閒 反正下課也沒事






     後來我們就下去下面 很多人 沒位置
     我們就一直走來走去  過馬路 又回來
     後來 暖暖車來了 一半的人都走了
     就有位置了 





     又遇到于嫻 後來公車來了 我們就先走了
     就回家菈 ~



小岳 2006-10-22 03:41:42

ㄆㄆ~~飄過~~~~= = 給妳灌水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