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44:35你是我的完美 ♥

☻ ,,  可以嘛 ? (2) ˋ♬*



補禮拜三阿
 

    就是平常上課都沒事阿
    我就跟婧坐公車回家 然後在公車上
    有一個基中的就坐到婧的旁邊然後說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嘛 ?
    




    哈哈 婧整個傻掉 我在旁邊大笑
    誰叫婧一直笑我被要電話 現在換她被要電話
    笑死我 我在旁邊笑到超誇張的
    婧那天還有解救我 我沒解救她 只是一直狂笑






    後來 那人沒成功 因為他下車了
    婧整個傻眼 我們一直大笑 哈哈
    因為在上車的時候 我們一直說 可以跟你要電話嘛
    只是一直在學那個口氣 哈哈 整個就是好笑 






    那人沒成功 真可憐 哈哈
    現在剩珊珊而已 哈哈
    






    第二個可以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