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36:36你是我的完美 ♥

☻ ,,  心情差 ˋ♬*



    在學校 沒心情講話 獨自一個人
    誰都不想理 偶爾笑一笑 不到幾秒又開始寧靜
    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好想你 好想他
 


    我真的放不下
    放學 于嫻打給我 很好 我們一起心情差
    回到碇內 去OK店買煙 呵呵 是潘鳥賣的
    後來  晃一晃 去買了酒
    看一下手機 婧婧傳簡訊給我 說他擔心我 
    呵呵 
    




    就跟于嫻去公園喝酒 也抽了幾支煙
    于嫻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不爭氣眼淚快要掉下來 強忍著
    硬是點了一支煙  後來打給靜怡 她也來抽煙
    




    後來三個人都在抽煙  聊一聊
    于嫻好像要哭了 不過又沒哭
    我跟靜怡聊了一下 她說我還是一樣搞笑
    靜怡最近竟然開始拉K了 還問我要不要 = = ”
    





    後來聊一聊 酒也喝完了 我跟于嫻一人分5支煙
    于嫻被載回家 我跟靜怡走回家
    後來凱打給我 他說他很擔心我 說我這麼晚還沒回家 
    呵呵 謝謝啦    
    凱說要陪我 到我開心 






    然後就邊跟凱講話 邊走回家
    回家經過OK店 看到潘鳥 佳璟 打一下招呼
    就回家了






     
北鼻公! 2006-09-26 03:59:40

= =”誰ㄚ= =”
我生病代替我得位子安慰我家寶貝= =”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