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0:47:55你是我的完美 ♥

☻ ,, 感受不到 ˋ♬*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感受不到你在我身邊
    到底是為什麼 ?
    這就是你應該有的態度 ?
    這就是你對我的方式 ?







  
    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真難懂
    昨天的事我原諒你了 那會在發生嘛 ?
    你說不會再發生了 那我該相信 ?
    我那麼相信你 結果你昨天給我搞這樣
    









    你讓我很難懂
    好芭 我也看不到
    隨便你愛怎麼搞
    隨便你愛怎麼想 
    我管不到 








    好芭 我承認之前是我的錯
    但我都認錯了 你一定要用這種態度嘛 ?
    是在報復嘛 ?
    算了芭 ..... 
    懶的想了 
    在想腦袋會爆炸 XD
    炸炸炸炸炸炸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