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42:33你是我的完美 ♥

☻ ,, 期待 ˋ♬*





   哈 :) 明天又要去羯家 因為我的東西還在他家 
   




   聽說颱風要來了 邀受歐  幹麻這樣鴨
   很愛來耶 來個屁鴨
   要害死人歐  還中颱耶 嚇死人* 







   哈 ! 我哥昨天問我說8月1號 要不要去唱歌
   我就說幹麻 ? 我哥就說他朋友生日 
   我就說 要自己出錢嘛 ? 我哥不用 生日的人請





   哈哈 有人請 幹麻不去 這樣好像智障

 


   聽說 :) 8月3號 換我家企鵝北鼻生日耶   
   要送他什麼勒 ?  當然是秘密 ^  ^ 
   哈哈 ! 







   期待期待期待企鵝鼻生日 * 
   很多北鼻要幫她慶生耶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禮物
   哈哈 






   聽說 :) 禮拜四我們國小同學會
   哈哈 這次不知道誰約的 聽說很說人都要去耶
   很久沒看到的老師 不知道會不會去
   希望會去鴨  






   
   好多* 都在期待鴨  ^   ^
   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