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21:50你是我的完美 ♥

☻ ,, 買東西ˋ♬*





   補禮拜五的 ....  




      禮拜五我媽帶我去買衣服 ˋ 買很多ˋ 





   我很愛 * 買了2件衣服* 一件短褲* 一件裙子* 一件內搭褲* 




        因為隔天要出去玩 .... 




   所以買了很多新衣服*  




          也買了新手機 ^   ^




   粉紅色滑蓋的*  好愛好愛 ,  




          禮拜六.日要去南部耶 ^  ^


     顆顆,  




    阿* 對了, 




       下午我, 我哥, 我媽, 去達一打保齡球*  




    顆顆, 我媽整個就是很強* 還說不會打 ˊ  ˋ



        我最弱 ˊ  ˋ



           我媽說下次在帶我們去打* 再教我,



       




   我媽*   ....... 





     我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