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08:39你是我的完美 ♥

☻ ,, 捨不得ˋ♬*



   ♬, pic:) 我鴨, 我愛我的黃色小阿花 ^ ^



     順便補昨天的 ~ 

 
      昨天 ~ 很早就起來了鴨,



         弄一弄就出門了鴨* 哈 ~ 可是我還是遲到了, 



     然後就去你家, 菈菈菈菈菈菈 ~  




         

   ♬, pic:) 我鴨, 我跟我的黃色小阿花 ^ ^




      很多的不捨 ...... 很多的捨不得, 



 
    捨不得我的姊妹, 捨不得在碇中的日子, 


 
       好多的捨不得 .......

 



       


     ♬, pic:) 我鴨, 我跟我的亮晶晶大花花 ^ ^




       更捨不得你, 我可以等你那麼久嘛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


    不知道我可以等多久 ~ 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勇氣去等 ~


         ♥, 捨不得你鴨*  


      捨不得 ........................ 

 


  
冷掉的咖啡 2006-06-04 23:18:22

畢業也是隨著自己將要長大的的路邁向一步的時候

所以有什麼好捨不得.並沒有那麼遭為什麼要想成那樣....
畢業ㄌ還是可以聯絡啊..難道畢業ㄌ就不連絡摟
只不過是大家會新認識一些人事物彼此聯絡變少而已..每個人都要成長不然只在原地跑步...
如果真的彼此都珍惜對方這位朋友...
就會主動跟對方聯絡..朋友有不需要形影不離..只要彼此需要關心時給個溫暖的問候就行ㄌ...
還有不需要等我..假如等我是很痛苦讓你寂寞..我會先提分手..我想我也需要成長..我也還不夠成熟
.....
真的無法等我也不會叫你等下去....
或許這是上帝給我們的一個考驗...如果考驗通過ㄌ或許我們的感情會更好...如果不能通過不過就是你我都還不夠成熟罷ㄌ..
我想我對你還不是哪麼勇敢...我想走出來..想當個正常的男生...開心的人...
要學會放下割捨..這是我在剛認識你就對你說過的...
學會放下你才能更成熟更會往許多方向去想...
對ㄌ在當兵沒什ㄇ好送你的只能祝福你...跟你滴姊妹感情要好的不得了唷....

♥ 綠茶 )* 2006-06-04 20:57:53

人 都會離散ㄉ // ㄆ可能永遠都在一起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未來 .... 都會經歷分離ㄉ

大家都要ㄑ闖出自己ㄉ未來 - ˇ - ’’

SO ~~ 就算分開惹 還是會遇到更多更多ㄉ朋友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