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0:35:03你是我的完美 ♥

☻ ,, 校慶鴨ˋ♬*





   Pic:)* 依序:) 綠茶* 樂樂* 企鵝* 章魚




     http://photo.pchome.com.tw/happy_my_love/



     [ 更多照片ˋ 請至相簿 ]
 





    噢耶ˋ 今天校慶耶 ˋ  * 爽爆了 ^  ^









     早上企鵝鼻鼻來找我ˋ 我们就再夾頭髮 ˋ 到7點才出門







  
    

        一到學校ˋˋ 就聊天鴨ˋ 







  

   就開始拍照了 ˋ ˋ 哈哈ˋ 









      然後就要運動員進場阿ˋ 可是很久鴨ˋ 







   所以我们一群女生ˋ 就再後面拍照ˋ 哈哈










      
       然後就聽很多議員在那邊碎碎唸ˋ 好多國中的校長都來了










    然後就一堆阿ˋ 跳過 ------------------------  










     就開始擺攤位了ˋ 我们3年級沒有 ˋ 










    所以就去樓下1.2年級那邊逛 ˋ  *







  

      就亂逛鴨ˋ 就再操場那邊亂逛 ˋ 看人家比賽 










   然後 突然看到 哥哥*阿聖 他頗腳 ˋ 哈哈 ˋ 我一直笑他









  然後*  就在門口 遇到老鼠*  他就跟哥哥走在一起* 






      然後我就看到羅先生了 ˋ 哈哈







   驚訝了一下 * 跟照片真不像ˋ 顆顆ˋ








        
    就一直逛阿  ˋ 也看到某某人 還有偉迪哥* 










       很多人 ˋ 顆顆ˋ* 








   
   有比個人項目鴨ˋ 我悶都有得名* 除了女生800公尺 ˊ ˋ







     
       我们班都好利害   ^   ^  好棒 









    今天綠茶鼻鼻哭了* 他身體不舒服* 他媽還叫他去補習 ˊˋ 








 

         可是 後來他有傳簡訊給我說ˋ 他姊幫他請假了








  綠茶鼻鼻ˋ 身體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们明天才能去看電影鴨ˋ 








    


      顆顆顆ˋ  









  然後鴨ˋ 老鼠他悶一直再玩乒乓球* 輸的要砸麵粉








   老鼠鴨ˋ 吳偉聖 ˋ 品帆鴨ˋ 詹小嫻鴨ˋ 咖哩鼻鼻鴨ˋ 






   他悶都在玩*   顆





     噢ˋ 對了* 還有我的智障哥哥ˋ 阿聖先生 ˋ 







   他跟老鼠玩 ˋ 第一次就輸了* 第2次才嬴 ^  ^









     超很笑的 ˋ 哈哈哈哈哈哈哈ˋ 









    今天拍了很多智障照片 ˋ 跟企鵝鼻鼻舌頭碰舌頭







     跟綠茶鼻鼻親臉頰 ˋ 哈哈* !!!!



 






  
    今天很快樂鴨ˋ  ^     ^   









   

      
 ☻ 狂賀 ☻ 303班ˋ 榮獲 " 精神總錦標" 第2名 ^   ^






   頒獎的時候ˋ 我们都以為 ˋ 沒得名 








   結果 ˋ 唸到我们班, 我们女生都大叫ˋ 別班都要看我们










    還有201班 ˋ 跑步違規ˋ 取消比賽資格 ˋ 好可憐 ˊˋ 









    然後 就回教室打掃鴨ˋ  ˋ 










     就回家了ˋ 還下大雨 * 








  


    
   放學ˋ ....








  

      某人就來找我鴨ˋ 







          



          他很智障 ˋ  哈哈








  

   然後跟羅先生聊很多*  他跟我一樣智障 ˋ 











   內容 ---------------------------------------------  













        秘密 ^    ^    









  摁 ˋ 明天瑞中校慶 ˋ 我要去耶ˋ 然後再去看電影*  










    噢耶ˋ 開心 ^     ^











       希望每天都這悶快樂 ˋ 噢耶 








  ☻  微笑










   完                        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