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47:48KAISER

分裂

是嘛?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沒錯

我自己選的!!

我為什麼要這樣反抗你!?

為什麼要不聽你的話?

我只是想多賺一點錢阿

一小時90塊

跟月薪29800

我只是想多賺錢!!

我只是想賺多一點錢

我情願把玩的時間拿來上班賺錢

難道這樣有錯!?

我也想賺多點錢,能夠快點還債

你卻說我重以前到現在都不聽旁邊的人說的話

你說以後不會再管我?

要抽煙隨便我 抽死我算了

反正不要再出皮肉給你收攤

我跟你說

好!

大家走著瞧

我不會再給你添麻煩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我會自己想辦法養活我

你去想你跟你那婊子吧!

幹!!

自重她來了

他到底有哪一點好!?

講話態度不好讓家裡人賭爛

你也是跟著翻臉 對家裡人

小智阿姨哪裡不好!?

為什麼你要趕他走而接納那女的

為什麼這女人突然跑出來

還突然給你生個女兒?

幹你娘勒!!

帶著你的濫婊子

給我滾!!

Fuck you!!


你說對我非常,非常失望

我也想對你說,對你這父親

我。也。非。常。失。望


也許當初生下我

就是一個BUG!!

上一篇: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