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18:21KAISER

買車車=ˇ=

要買車了!

我老爸說今天他去看了

雖然是二手的

我老爸說要買二手的給我

小高興一下

二手車?

哎呀...

第一台車不用太好

一開始騎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不用太好

撞到也不會心那麼痛!

二手的125

哈!

我說我要黑色的

我老爸說黑色 阿不就那個黑色

黑色單然就是黑色 不然是什麼色@@

我老爸說白色的比較好

比較看不出來傷痕

我說 我不想要白色@@

結果他就轉頭一下

突然又轉回來跟我喊 紅色!

我說 我不要~"~

他說 好辣 到時你自己選

可能選暗色系的八

銀色 黑色 鐵灰

恩...差不多

我不要紅色!!

決不!

買紅色我就把車騎去撞垃圾車!

上一篇:腦袋

下一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