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53:12KAISER

瘋狂的星期天

再星期天的時候

下班9點多惹

鍾爺請吃火鍋

店名叫紅至尊

很高檔...

我跟阿純做阿昇的車去

一路上烙來烙去

靠...一直迷路勒!

最後到惹事差不多快12點

聽說華叔要來的途中

因為找不到路而迴轉

沒看到後面的車出車禍

我能說什麼呢= =

華叔~保重...

我在那裡

重一開始吃吃吃吃到結束

爽阿~雖然不會餓,但是嘴巴就是想咬東西

還有喝酒...跟中爺他們打通關(一個一個敬酒)

哈哈...還好我還撐得住

然後他又跑到我旁邊

說什麼我真的不希望你們學壞

我什麼什麼~~

喝醉落?

我拿跟油條給他啃,讓他安靜一下

後來買單得時候

哇靠!! 吃惹兩萬四千多塊!!

真屌!! 貴的他媽的有理

東西真的很好吃,海鮮都是活的

不錯,但還好事中爺請客

也不關我的事,出嘴巴就好辣~

後來又跑去西門町錢櫃唱歌

過程超High!!

塊2點開始唱唱唱到5點走人

哈哈...又續一攤...

划拳勒...

燒腊真的很哀小...一直被我害到

每一輪他都一定會喝到

哈哈哈哈!!

後來回永和...靠! 6點了

天都亮了!

但是還是要睡~

去阿純家住

洗澡~

睡覺~

她家床真的超軟,很好睡~

睡到8.30去上班

真他媽的累死人了...

到公司上班開鍋爐開燈

就開始睡覺等他們來上班叫我起床

哈哈...沒回家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麻!

上一篇:第九封印

下一篇:聯休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