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21:03beata2008芮瑀

胃痛胃炎

那A安奶咧~今天胃痛一直找上我!早上阿嬤來家中,好心的帶了甜粽來,明明吃完早餐的我,肚子還是滿滿的總匯三明治沒想到阿嬤熱情的告訴我,她現包的,僅使一點也不餓的五臟六腑,也要為這老人家的心意捧場一下囉我一邊吃著,她一邊告訴我有多麼的Q,我知道長輩只要看到我們吃的開心,她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帶著阿嬤的愛心甜粽出門,但我卻忘了早上我禁止吃中式的食物,嘿嘿~胃開始和我抗議了,它生氣了~胃小姐就這樣一整天都在和我鬧脾氣
騎車回家的路,邊騎邊痛著,一回到家!馬上將強烈胃藥給丟下肚....過了一會兒,真的停止抗議了!但不久後又開始疼痛了!因為壓力的關係.讓我的口慾大增,且耐辣值數一直向上延伸.好像起笑了看到我的朋友都覺得我病得不輕吧~辣紅了整碗食物呢!當然我的舌頭沒有太大的感覺..但胃馬上就會微微的痛一下下,我還以為它可以和舌頭一樣,沒知覺原來我錯了~它還在!!今晚共投了2顆胃藥,始終一回好一回痛滴~~@@我災我的胃又發炎了啦!!還是早點睡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