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40:20beata2008芮瑀

叔叔出院了

今天的天氣似乎熱的另人受不了ˇ_ˇ
而今天我似乎也是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起來~先去打掃
隨後上班
但....不知為何
好提不起勁來
也許一直掛心著叔叔吧
阿嬤及遠親都在家
卻沒有人關心著他怎麼了
我懂他的無奈及無助....
下了班.不管他們如何要約去吃飯
我還是開著車載叔叔去復建及去民俗療法.把身上的錢全用光了
雖然不多.但卻是我所剩的
唉~現在的錢怎麼那麼難賺呀
明天我究竟要不要去醫院拿藥?
近來的我.好不快樂
一堆壓力突如其來的讓我反應不急
~連味覺也出了問題了,每天用辣椒來觸覺我的神經~
~~~>”<
我的小豬也快用完了
我該怎麼面對..這個明天呢

上一篇:美美的八里

下一篇:我想活在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