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48:55beata2008芮瑀

應徵房仲

關了自己好多天,手機號碼也被銀行及朋友打到爆-_-所以情緒一來.換號碼了...
上了網找了我最有興趣的房地產,
明知現在房仲不好做.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去應徵!沒想到他們有三天訓練普專的課程是要自費的.(3千,我口袋銀行裡根本湊不到這些錢)很昏倒~~~@@
大熱天.沒想到我這個路痴把自己騎到了江子翠站 ...當然第一次面試就遲到了
那位經理是個很努力且拚命在這工作職場上
和他聊天中.我懂他現在的無奈
今天早上努力且工整的寫出自己的履歷
還以為自己寫的履歷表會派上用場
沒想到主管連看也不看的請我重寫一份!
聊天當中.才知現在房仲不是那麼好做
但用心的人卻會毅力不倒
我知道成功有許多的方法
勿為失敗找籍口
但我卻沒辦法跳脫眼前還有四萬多的帳單
我明白財從勤得
富由險中來
但是我卻無法跨出那一步
(煩呀~我何時可以湊到那麼大的金額呀!害得我今晚連飯都吃不下了@@睡覺逃避去)

上一篇:養不起的未來

下一篇:八八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