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1:12:30beata2008芮瑀

人的一生有幾天

有天有個人問我~~~~
朋友問:人的一生有幾天?
我的回答: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後天
朋友問:為什麼
我的回答:前天的事我想不起來
昨天的事我很模糊
今天還沒有過完我不知道
明天則是一樣的生活模式
後天..那麼久我阿災
朋友一聽我說完~~~~
他嘆息的說:雖然很接近了.但卻不是正確的答案
人的一生.有三天
昨天~今天~明天
我問道:為何
他的回答則是昨天都過了.想他幹嘛
今天就該好好活在當下.
明天的事都是未知.
天吶~~~那我也算聰明的了
但他卻告訴我....你真的該去看憂鬱症了
因為答案愈接近的人.病的愈重
我~~~無言了

上一篇:少惹我

下一篇:好樣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