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2:55:56renew

跌倒

就只有這種感覺..
有部分我對自己蠻失望的
需要去走一走...

也許會有人覺得
"早跟你說了吧..(哩哩拉拉一堆廢話).."
"拜託..你真的要跨考喔?.."
"你喜歡電腦什麼?為什麼要考?..你又不懂..(啦啦啦一堆)"

我聽很多.之前在工作時聽更多...
狗眼看人低的不少,站在上位希望你爬起來的也有
一票人建議考回本科當老師,補習班很好賺

那時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也不想要多做解釋為什麼我做,或不做
那是你們的人生經歷,你們的"覺得"
也許你們是好意,也許你們看過很多,

但我的個性就很硬..
對想做的事,沒碰壁就不打算轉頭.
也有跌了很多次還是不信天份不信邪的做

唯一能夠跟自己交代得過去的
就是沒有混

但還是對自己蠻失望的

曾跟家人說過
考不好
我對誰都好交代,對誰都不會愧疚

努力和失敗都是自己的

走一走....心情好點了....
就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