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41:18B E A R

心血來潮 的 未命名文章

[滴答滴答..]看著手上的血沿著手臂緩緩滴落地板

[生命真是脆弱..]我不禁輕哼一聲

[這樣夠乾脆了吧??你也該滿意了吧??軒...]我回憶剛剛發生的事...




[你真是個不乾脆的人,一件事拖那麼久,那連我們的婚禮你也要拖嗎??你..]軒
的眼淚沾滿了他的臉,一向充滿笑臉的臉竟然...是我造成的嗎??

[我...]我說不出話來...對!是晚了點..但是為了我們的婚禮才會...

[你...你又來了,這樣我怎麼放得下心把自己交給你..]軒蹲了下去,無助的感
覺,令他原本受小的身軀看起來更小了

[軒...]我蹲下去,想安慰他,沒想到他竟然擺脫我的手自顧自的衝出去

[軒..]我追了出去,突然,一部卡車衝過來,而軒就在卡車下慢慢消失了氣息

[軒...軒...]我大喊著,路人都停下來懷疑的看著我

[先生...你.沒事吧??]一個好心的路人過來問我

[走開!!]我推開他,走到早已斷氣的軒身旁

[軒...等我...別自己走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這一次我不會再遲疑了]我輕輕摸著軒還有淚痕的臉說,接著..我衝到一台衝過來的車前

[碰!!]”血”從我頭緩緩流至手臂,又從手臂流至地板

[滴答滴答..]看著手上的血沿著手臂緩緩滴落地板

[生命真是脆弱..]我不禁輕哼一聲

[這樣夠乾脆了吧??你也該滿意了吧??軒...我們又在一起了]我爬到軒身旁..抱著他..閉上眼,氣息漸漸消失.....

B E A R 2007-04-22 22:41:21

天呀!!!這是我寫的嗎??
<自我催眠:這不是我寫的..這不是我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