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9 07:24:52阿熊

⋯⋯

🐻

今晚就是園的畢業典禮啦!

昨午後直到我下班看到老闆她們是組裝舞台背板道具啥的...

這園是很實在的、開心的辦著活動。

也是職務分明的對。

我依然做好清潔的工作就好,廚房我盡可能去協助。

昨天協助廚房端、洗鍋...

真是太久沒這樣不間斷的忙碌,我感到好累。

慶幸去年離職後沒踏入餐飲方面,真的超級很不適合我啊!

年輕人不想做,我可以理解的!

薪水少,這種天氣,要是沒裝空調的廚房,只有電扇,超熱的很....

身體不是很強壯的人還是別去做為好。

我洗碗安親和園內的鍋後,只有一個想法:腰好酸痛,然後好熱好累!

也有幫忙切豆腐、水果。

嗯,不會多做了。

就這樣就好。

應該說是被熱到身體都不好了!

今天也是要去協助,昨天廚房阿姨有先把料煮上來。

今天的餐可以說是只要加熱就好...

不會像昨天這般如此忙碌。

🐻

星期五了!

這星期看過好快!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