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07:27:25阿熊

⋯⋯

Ai製圖

🐻

這月早餐飲料換一下。

紅茶改成豆漿、咖啡、烏龍茶、綠茶。

趁著熱天是開始來減減肥。

冬天不大好減啊....

倒不是愛吃吃多了,而是水喝少了,活動量也少。

昨天挺熱的,但喝水量是過少,不到一千啊....

不是很愛喝水。

喜歡茶飲,尤其是烏龍茶或是綠茶。

常喝的紅茶也是喜歡,但沒有這兩者茶是更愛。

只是說就是習慣早餐是搭杯溫熱紅茶來吃喝罷了。

兒時有幸喝過一回高價位的碧螺春。

什麼叫喝了會回甘....

到現在我依然印象深刻。

後來也有買過幾回碧螺春茶葉來泡,然而就是泡不出來當時喝的口感滋味。

大概買到一般或是劣質的茶葉吧?

不然就是我不會泡。

好吧。

總之我現在也無好心情心思去泡茶的。

買貴的好茶還是好咖啡豆,目前的我也品味不出優劣來。

唉,現在...不要太差,能喝就好。

多喝茶對身體也不錯的。

豆漿真是減肥好飲品啊!

一定要無糖豆漿的。

吃的只要不是炸的,那就隨意吃吧。

一天就吃兩餐而已,隨意開心吃吧。

🐻

目前要請半天假困難...

因為有幾位老師這月起是要出國遊玩。

讓我再想想...

身體差的我實在是很難下班後再外出幹啥的⋯⋯

累...

無奈。

🐻

不知為啥公園裡的小孩們較可愛。

哈!

園內孩子們感到大多有過動兒的病...

可愛也討厭。

想來什麼都不知,往往都會往最好的方向來看。

認識久了,啊...原來你妳就是這樣的人啊!

所以啊,一開始就別急著與誰建立深刻的緣。

維持細水長流的好交情...

我想就是慢慢去認識、去接受...

不過就算如此...

喜歡獨自的我,不管怎樣,最後還是只有剩下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