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1 07:25:42阿熊

⋯⋯

Ai製圖

不討厭貓,但不會太喜歡。

總之會跟美人一樣,遠距欣賞就好。

🐻

這星期園內有些些麻煩我。

雖說是清潔相關,但我認為老師們需要拖把還是更換問題是要找園長或老闆申請。

不過呢,我看老闆也是把這問題讓我去處理。

😑

看她們清潔工具挺髒的,我心想就是沒誰去積極去反應...

可能看我時常申請工具和更換,所以就會變成這樣子。

無言...

這個協助倒也沒什麼,但心裡上就是認為不該是如此的。

上一個職場也是如此。

不過那邊的園長是跟我說我不需要這樣做。

老師需要什麼是請她們本人去跟她申請。

這邊的話則是給我一種妳做什麼,職務相關涵蓋的範圍似乎是挺廣的。

當然也會放給對方職權行使是自由的。

不會像之前的園一樣處處受限,凡事要看總公司上級的發落再說。

不過我還是要買什麼還是會跟老闆講。

申請的理由會說的詳盡些。

這點是為了說服之前的園要買什麼清潔工具是不得不如此回報申請。

真是好麻煩,申請一個刷子還要講明理由,然後還要看人家給不給買...

這也是離職的原因之一。

這泱泱大園如此...

總之要讓我去負責什麼,職權行使就得放寬。

要是相信我的為人的話。

不相信,那就別叫我負責或去做比較要能負責管理的職務。

這也不行,那也不能。

...

能不生氣?!

工作多年,依然對我為人作為有不信任感...

這感受是真的很差欸!

有時不是我不入團體,而是團體如此待我。

我再努力或是多協助誰....

嗯...

我明白不是所有職場、團體皆是如此。

但我就是常遇到這樣的問題。

大概也是跟我選擇的職務有關。

人都是看低,我明白的。

因此也沒什麼太難受的委屈心情...

畢竟是自選的。

沒必要如此自怨自艾。

總之不需要太為誰著想,真得做完自身事就下班。

🐻

聽一位老師說離職的自來熟協班老師是跟她要以前一位離職協班的line。

其實是為了打探園內消息...

想知道園內沒她是否會比較不好?

例如幼幼班沒她在,班老師是否會做來很累?

哈,我就知道她會如此。

總之,她離職了,那咱們也不需要再她背後說什麼。

我觀察這園的老闆和員工們優點就是不會說他人是非。

之前的園很會!

因此久待對自己也很不好。

會習慣這樣的職場氛圍,進而變成不對的人。

那是會的!

🐻

一早就幫老爸洗襪子!

他今早四點半起床。

吵到我了....

被迫更早起!

於是去他房間關切一下...

原來一顆好睡的藥掉在床底,於是只吃一顆抗焦慮的藥。

...

好吧。

結果問著問著是聞到很臭的味道!

啊!衣服很多天沒洗!

床底下的襪子...

天!

我跟他說白天不要睡啊!

可以來洗衣服啊!

只有一人的衣服很好洗啊!

完全不明白為何要囤積到一定的量才洗?!

...

於是我很生氣幫他洗那盆襪子!

哇靠!換了五盆水還是盆盆似泥水的污水!

幹!想全丟了!

為何他會變成這樣的老人?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