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3 01:00:00阿熊

⋯⋯

Ai製圖

會讓我覺得金色是不俗的...

就是這樣吧!

神聖、聖潔、充滿希望溫暖的光輝啊!

🐻

昨早陪老弟去當時的車禍現場查看他的愛車是怎樣⋯⋯

由於親友見到我們都會關切詢問機車是怎麼樣了!?

老弟恢復狀況不錯,也是感到是時候去解決機車的事了。

趁天氣十分好就去看看,要是沒問題是騎回家...

坦白說他說要騎回家時,我內心是驚恐:不要吧!你手現在也只是恢復四成喔!

所幸煞車有故障,總之左側車體有些損破,不過車子還能發動就是了。

老弟是打算後天請鄰近的車行拖去修繕。

車子大概就是這樣來處理。

沒辦法,貓的主人依然不出面來處理。

不過對方任由貓跑出去...

這是未盡飼主照顧責任,這是能咎責的。

總之有晶片是能找到主人,如此怎麼罰?

我跟老弟現在也不是很想理這事。

嗯...不是原諒,純粹就是不想理。

目前只想專注在把手弄好快回到工作崗位上。

因為沒想到這復健之路不是很容易!

目前不想花費額外精神和時間是跟對方討個什麼公道。

總之有報警就有這案底...

呵呵呵!

因此養貓貓狗狗的人真要多多留意一下啦!

🐻

假期就剩這兩日。

繼續廢宅休養中!

昨日賣吃的幾間店家有開,街上、夜市總是會比較熱鬧。

然後天氣又不錯...

對我來說早餐店有開比較重要!

今早上我想吃韭菜盒子和水煎包⋯⋯

嗯...再讓我想想!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