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0 06:32:16阿熊

⋯⋯

🐻

今園內依然沒啥事,讓我是很悠閒地工作。

社區雜唸阿桑阿姨們也沒找我麻煩。

希望她們真能知道我的脾氣很不好,是能因此能看到我是避開我。

嗯,會很希望這類人怕我是疏遠我。

我是很討厭很反感遇上這些人的。

完全不想與他們有任何交集的機會。

來一個就想揍一個的念頭而已。

跟看到大強的心情是一模一樣的。

喔,我也不反對這些人也如此看待我。

麻煩這些人,請主動離我很遠很遠!

🐻

安親主任常叫我做一些清潔小事。

她的英文科學課程總會做些實驗...

這家有英文科學課程是滿讓我訝異的。

之前待的那家還沒有呢!

重點是還是全英文來教授。

做來都很快。

洗去盤子顏料和擦乾道具而已。

🐻

發現牛仔褲穿來很緊啊!

慘...

早餐真是吃的太好了!

正在想如何減少澱粉攝取的食用率?

但我想我還是會這樣開心著吃啦⋯⋯

一天開始的重要活力來源啊!

很重要!

只好多喝水!

喝水量比較之前真是太少量了!

因為不怎麼勞動....

🐻

現在小孩們看我脫掉圍裙就是要下班回家了。

於是每個小孩見沒圍裙的我是大聲說阿姨要下班了!再見!

真是超熱烈的呼喊。

這點本來是沒啥問題的....

問題是我太早脫掉了!

就工作全做完了呀,剩下二十多分,該巡視也巡了。

這很尷尬欸!

老闆她們聽到會如何想咧?

然後發現這家也有著問題...

哈!

唉,要成立一個沒問題的安親班還是幼兒園似乎不是很容易。

有人來檢查,是要幾忙拉下兩間安親班的鐵門⋯⋯

呃...

那時看到我是挺想笑的。

以前待的園早期是超收小孩的問題,

後來去新的園則是因為四樓安親班才藝還未立案卻是有讓幼兒上樓學才藝的問題。

真是滿瞎滿搞笑的來規避的這樣。

由於正好家長坐在那等孩子下課,

主任們還叫我在那假裝打掃一下....

嗯...好吧。

(哈哈哈...🤣)

音樂老師說我嘴很甜的原因是我稱讚她看不大上來47歲了!

我真以為她跟我年紀差不多。

還有大二的孩子了!

哇...

或許如她說的可能從事幼兒教育工作是不顯老吧?

我是認為她的雙眼很明亮清澈、純粹...看上真是很年輕啊。

但談吐上是很有我這年齡層應有的對應模式。

因此無法讓她更年輕了。

哈...

幼兒園老師們大多外貌是這樣的。

因此看上都不會顯老就是了。

幾乎都能減齡八至十歲有。

要是娃娃臉的人或是心思比較活躍的,那更是永保青春了感...

真是凍齡在25至28歲了。

這也是我會選擇在幼兒園這職場工作的原因之一。

跟小孩們互動就像跟動物一起玩吧⋯⋯

心思會很純粹。

心靈是否健康、純然?

那都是很影響外貌的。

更要遠離充滿負面氣息和惹人厭的人們!

為了自己身心健康之外,還能凍齡啊!

🐻

哇!星期五了欸!

現在日子怎麼會過的如此快速啊!?

真是好開心!

也是離我心願是近了一點點,

就是很有再移動實現願望的感覺真是美好。

日子得再過快一點!

我希望能能早早遠離這兒⋯⋯

我認為我真不屬於這裡。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