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01:23:12阿熊

⋯⋯

🐻

這兩日心情是因爲北七人是讓心情是如雷雲般惡劣氣候的型態。

我能感受到那已沒有往日那般堅強勇猛的心正在日漸脆弱凋零...

...

不要多想。

只能一直對自己這樣催眠是盡可能忽略我做不來他人要求的事。

能把自身事做好已是很了不得了!

🐻

昨看園長已忙碌到不知何時的模樣,

於是她請我試著做做看把園內要修繕的物件弄成一張張有圖案和陳述問題原因的表格。

喔...我只做我負責的環境區域。

其它...不管!

沒有很快做好,這幾年在外頭我少動到腦子。

可說是四肢發達、簡單頭腦的人。

我想要當這樣的人,過去想太多,想出一身病痛來...

結果呢?

我發現我根本當不了欸!

去哪就職都會被迫:去動腦吧!妳這個老女人!

超扯的!

我真是超羨慕簡單的傢伙!

有些人比我還年輕,但老大階級的人從來不會叫他們動腦?

都放生任他們混去!

喔!好好喔!

沒別的意思,真沒看輕還是貶詞的意味。

上班沒啥時間製作,搭捷運有座位是在手機上敲敲敲就弄好七成了。

回家吃飯期間是修飾一下詞,全弄好後直接上傳給園長。

她說:做的很棒欸!

嗯...我冷冷看了一下,只回:他們應該看的懂了吧?!

看不懂...屎抹眼好了。

再度試著有耐心的去完成工作。

針對耐心這點,我必需要讚美自己。

不簡單啊⋯⋯

要是年輕的我,絕對不幹!

怒!

🐻

38婦女節,總公司請大家喝飲料。

單身如我的同事們是說這是屬於我們的38兒童節。

嗯...是否對婦女節有著什麼錯誤的想法?

算了,她們開心就好。

🐻

前兩天老弟買的按摩頸部的機器送來。

小小一個如孩子使用枕頭大小的按摩器材,

我是拿來用在腰背和腿部按摩。

真是好好用欸!

還有熱按摩。

打算睡前半小時讓它給我腰背捏按揉這樣。

也想買個頭部按摩給老爸。

看能不能激起他那快死掉的腦細胞腦神經⋯⋯

老媽說他白天是很奇怪的。

但她的有些他行為舉止怪異的敘述,我是能破解的...

但她就是堅持認定他腦子有問題!

好吧,這一對怨偶,彼此看誰都是有病。

我喔...也是看他們很有病。

因此希望不要為了孩子是選擇不離婚這種沒腦行為。

就互看討厭,何必拿孩子當藉口是勉強一塊?

導致大家最後都有心病還身累?

真是北爛的莫名其妙!

什麼勸和不勸離?

聽你們外人是放屁!

我又怒了!

深呼吸,吐氣。

沒事。沒事。

再熬個幾年就會輕鬆了。

已忍快半輩子了,不差這幾年!

對婚姻、家庭...

深深厭惡和反感。

逐年度增加並不會減少。

🐻

...

繼續看著自身幻想美人,但總是造出來比我想像中的更不一樣的美...

好吧。

我也是很開心。

能看美美的圖,暫時澆熄我心中的暗黑火焰。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