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7 23:21:52阿熊

….

⋯⋯

🐻

這陣子來留言的傢伙似乎搞不清我是男是女?

嗯...我該回他說:我在任何狀況下我不需要持久的藥物支持....嗎?!

哈哈哈

真是的。

有些不開心,於是就刪了他的留言。

覺得沒法子對話就刪掉就好了。

不用跟對方囉哩囉嗦。

如今,我已無心跟這類人來回鬥嘴。

別讓他人造成自己的不開心。

想想這位先生也是賣這藥物也是有著...

不為人知的辛酸吧!

噢...我好白蓮!

突然想當一朵無害的大白蓮!

想到以前某位同事就是這樣。

外表和說起話來真是天真無邪啊。

人見人愛。

說啥都是對的、美好的。

然而...

笑裡藏刀,隱隱刺殺。

真是絕啊!

那樣老了還能當一朵白蓮,很厲害欸!

🐻

今園內同事們讓我有一種心不在園的真實感受⋯⋯

也是確診好了是上班的同事也沒完全好。

還能顧班已是很了不起!

有的還要假日上課呢!

很厲害!

園內廁所漏水問題一直有。

這是新園欸!

且一直找人看修都修不好!

然後一樓重點中的重點的給人參觀用的樣板廁所還出現異味?!

叫我消除?!

清潔後還是有就不是我的事了。

可能是水管問題?!

實在是很阿雜!

園內上層無能又加上這幾點....

我更不愛去上班了。

煩!

我想要宅家電玩!追劇!看文!吃吃喝喝!睡覺!

(我心底真切的慾望!)

🐻

與人相處我還是感到很不易。

甚至還很想揍爆他們這群死人類一頓!

雖然也有幾個路人很讓我感到美好、溫暖...

然而也只有這樣幾個。

最終...

人心易變。

所謂好的是知多少?

嘖!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