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23:33:33阿熊

….

⋯⋯

🐻

今天工作可以說是很累欸!

也不知是否又感冒?

我還多忙混了半小時才下班!討厭!

反正一回家就是隨意吃了是馬上睡覺了!

好疲倦!

不到七點半睡,九點半是熱醒!

現在有點睡不著了...

園長說我鼻音頗重的,還叫我多注意身體。

現在園內已沒啥人了,我要是有啥問題是請休....

這真是糟糕的關心!

咱們園長真不是什麼惡的,她只是太單純直白。

因此大家聽她說話真是會很生氣!

🐻

一早六點半我就進廚房了。

先把米煮上來!

把早餐的米漿再加熱上來。

雖然可以不必再加熱,為了食安問題喔⋯⋯

說到這點,今司機阿姨上來幫忙。

這位阿姨跟廚房阿姨個性是一樣的,個性相合啊,因此是職場上好友喔。

對我來說就是硬碰硬了,我不大與這類人往來。

會起些不快的口角互動。

她們是直白,但會盲目相信不大對的事。

且我不愛跟會與宮廟事務有關的人相處。

總之我對於陷入宗教團體熱愛熱情的人是天生相斥的!

非常!

在廚房就是再度聊到廚房阿姨要是請假,我和上司們來廚房協助的問題。

司機阿姨是認為廚房工作哪會這樣困難?

我不愉快的跟她說:是沒很難!

但難在我們要是沒煮熟或是食物沒清潔好,

讓小孩們除了是肚痛生病了⋯⋯

請問這都要算在誰頭上?!

簡單個屁!

我是巴不得別進入幼稚園的廚房做什麼事的!

我無法理解這是貴族學校欸!

怎會給它這樣子的隨便?!

然後我還跟她說我脾氣很不好,

我沒那樣好說話的。

好比那位老大那日廚房罵我...

我當下是差點怒回:我都把鍋都洗上來,還順便都把菜洗好了!

妳是在靠北靠夭什麼?!

自己說在其它分園會煮的!

嘖!

冰箱就在一旁,裡頭什麼食材都分類的清楚!

有什麼搞不懂?

沒煮過的我才是最搞不懂的欸!

我想法有錯嗎?

算了,跟這些人八字屬性都不合,說多就是很生氣。

因此我不愛多費唇舌跟這些人類是互動溝通。

會降智、會腦傷、會生病!

要遠離他們!

現在是沒遇到不知道怕!

等遇上了,孩子有何問題,看妳們怎樣跟那群難搞的父母交代!

嘖!

🐻

一位新來不久的協班氣呼呼的上來廚房把中午餐車推下樓去。

她說一下要我做這個!那個!

哈!我非常能理解她的不爽。

園內缺人,於是沒一個準則!

我就說人手不足就跟公司回報。

這真要調人來協助,而不是叫找我們這幾個一人做多事去承擔事情。

我都協助忙到生病之感!

其他人也是欸!

應該是氣病的!

副園長確診滿七天是回園了。

呃...看她雙目發紅的很。

唉...那就把身體養好再上班吧?

這樣子也協助不了什麼....

無言。

聽聞她不想待了。

我心想:靠!妳把一堆好用的人趕走,卻是這樣早早離職?

我真是極度討厭公司用了這類人當主管!

搞的職場烏煙瘴氣的!

就這樣閃人?!

🐻

工作事不理了。

放假心態那懶骨頭的宅宅開始!

明起我誰都不想理。

關機!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