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3 20:23:38阿熊

….

⋯⋯

🐻

今廚姨與我抱怨了一下。

說一位園內最帥氣的司機伯伯要她幫他把便當是包快些。

廚姨說過去是因為廚房有廚助姨是有空幫她裝便當。

現在只有她一位,現場還有很多鍋要洗要幹嘛的....

他是沒手自己裝菜飯喔?!

這樣的問題也一直出現在我身上...

慣來的,我方錯的較多。

人大多都是很自私的,男人的大男人主義也是很有!

真是讓人看了火大。

反正該拒絕就拒絕,沒什麼不好意思或是讓人感受不好啥的。

不懂得互相體諒尊重....

老娘也不會給你們什麼好果子吃的!

哼!

如此啊...

我更要凡事自己來才行!

動動腦啊!

一個問題不見得只有一個方法才能去解決。

把眼前討厭鬼排除,靜下心來,好好思考。

別讓不好情緒掌控自己!

🐻

老爸講電話的內容是被我聽的清楚。

某親戚我不知是哪位走了...

對方跟他說在明善廳,結果他跑去台北....

像這樣的大事,他以往都會找我陪同前往。

他跟對方說他年紀大了,腦筋不大好了⋯⋯

我倒是認為他少外出少社交是少用腦才會如此。

我之前也有幾年因病宅家,出社會工作那段日子啊⋯⋯

我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得透過打字傳訊讓對方知道我要表達之意。

直到現在也是如此。

我連說話真是有些怪。

常跟我對話的人一定會知道我說話很奇妙。

唉...

但至少比以前真是好太多了。

不與誰講話互動代價就是如此。

要是我有錢喔⋯⋯

寧可當啞巴。

跟人對應真是各種好難。

老爸看上去就很失落...

總之不大對勁。

給我感到他生命快速流走了去...

....看來打擊真的很大。

畢竟連去看親戚最後一面的送行都無法。

唉...要是我也是會如此吧。

🐻

九月要選一天休假,兩天半天的。

廚姨說她不敢請整天,怕麻煩到誰。

呃...但人家可都沒想到妳的困難....

 我就沒管這樣多!

給它休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