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19:09:56阿熊

....

🐻

這陣子我被一個小班的怪男孩給盯上了。

一個班三位老師都管不住他欸?!

一直跑出班上去廁所找我欸?!

副園說他怪怪的,有叫媽媽帶他去看醫生...

我個人是認為:不至於。

要是如此,園內大半孩子們都得去看醫生....

就...就比較天真無邪。

算了,總之希望有人能顧好他啦!

🐻

看副園做事很有趣。

有人說她是公關花瓶。

這也不是揶揄...

就...就社交能力的確很不錯。

園內缺乏這類漂亮又很敢與任何人對話的人才。

不過她有個大缺點...

我個人也不大喜歡。

能說是反感。

不過我想能做好他人無法去做,

是又能做好一件事就很了不起。

廚姨說黑化櫃檯小姐講話很難聽欸!

聽她說我還有休息的地方...

廚房阿姨聽到很生氣就說:人家是拿命換來了!

....

我想:不至於....

不過也真是好不容易有時間來休息。

櫃檯小姐聽聞也生氣地說:我也是拿命來工作的欸!

但我就沒有休息時間!

呃...妳還有吃飯的空檔....

只是沒有我這樣有個空間是能獨處一角是吃飯休息。

行政櫃檯就是這樣啊,

我也看不少店家櫃檯也都坐在自己位置上扒飯吃!

唉...她認為我們不懂她的辛苦。

因為沒有互相協助,怎會知道彼此的難。

因為過去常協助她,我知道她的辛苦程度。

但我認為她只是少個小助手而已。

她自己要去跟園長她們說我要小助手,

而不是一直叫我去協助她做啥的。

然後收垃圾車的那位先生喔。

我現在也不鳥他了!

跟我靠北還給我威脅說不這樣做喔⋯⋯

我就不給妳收垃圾了啦!

....

你也是給人請的!

我還怕你咧!

不給我收,看你老闆會不會對你怎樣?!

每個人跟我說要互相?

都嘛只撿對自己有利!

當我智障喔!

我是善良,但我不是北七。

今午後還不是拿去收倒了!

嘖!

這下你沒我這北七把垃圾提到你那邊了!

這下子你就得走好一段路收倒垃圾了。

我待人真是太他媽的太北七的好了!

這得改!

🐻

現在客觀心態對待我的工作後,

的確工作輕鬆很多。

被調到附近分園的幼幼老師是分出一段時間來新園協助。

她說會這樣做就是為了找我們...

也是個很念舊的人啊。

我很喜歡她。

這類人我都會超額發揮的善意去協助的。

很值得!

其牠喔...

垃圾!不配!

呸!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