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 03:38:25阿熊

🐻

半夜被告知這星期都要去廚房協助。

這點一直讓我感到不爽。

算了,反正要離職了。

昨沒什麼機會是提出離職的事。

我想要當面好好的跟上層回報這事。

這邊離職很麻煩⋯⋯

上司總說我找不到人手。

我表示:那我就得該死去做死?

為什麼找不到人手?

精簡人力之外,又氣跑不少人。

然後當底下的人發現問題是回報。

發覺上司是無法作主是應變處理。

啊....

不好意思,我不是想擺爛。

我是不得不去擺爛!

妳這大咖的都不知道怎辦或是沒權限更動...

小小咖的我們又能做啥?

嘖!

我怎沒辦法當一個不會多想的員工?

做完就等下班就好了啊!

下份工作喔⋯⋯

別能者多勞。

當一個很不行的咖!

我努力!

🐻

想到要面試啥的...

之後還要適應職場環境啥的...

啊...好麻煩!

看著已離職許久的同事們的近期狀況都是開心的。

真要遇到對的人....

希望自己下個職場能遇到能對應,

且接收問題是能握有權限處理的上司就好。

🐻

再來睡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