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01:00:49阿熊

有些玻璃工藝真是很美。

🐻

星期一上班遇上不少我得去跨職支援的狀況。

不少老師因家人確診是被居隔。

園內繼續人手很不足。

老師看我一早得保育、去廚房協助、端餐...

調侃著我已解鎖園內不少事務....

還問我還有什麼事是不會的?

這些都是小事而已。

這還真是無奈地說笑。

但我沒打算讓自己忙到很讓身體不堪負荷是極度疲勞...

於是本職我大概做一下了。

目前我想保留體力好去做日後搬遷園內的勞動活。

不要如此太過盡心去爲公司。

不能因為人員缺乏,我就得該死去做死!

協助要看自身狀態。

該說不就得說不。

🐻

昨本想跟那位協班催討錢的⋯⋯

結果她因感冒是繼續請到今日。

...

只好明日一早跟她討債了!

親耳聽見她對我說之前借他的老師的是非的話⋯⋯

我就更要積極討債了!

生平第一次向人討債。

這心情是很奇妙又感的很麻煩啊。

我的出借的好心好意是對的。

不對的是我判斷能力差。

因為對方一時的可憐是讓我北七了!

過去的我是過去的我,我跟可憐的誰終究還是不一樣的。

不可輕易就重疊一起使自己腦霧了...

🐻

太早睡了!

希望等等能睡著!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