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00:01:00阿熊

….

一天一顆蘋果,會讓自己順暢又美美的。

🐻

又有一班小孩確診...

染疫途徑我很想知道!

要是園內傳播是挺嚇人的事啊!

目前園內只剩三個班一直是好好的無事。

我還是認為家長要是能自己帶孩喔⋯⋯

還是別讓他們冒染疫風險是上學吧!

🐻

好累!

這月工作真得會很辛苦!

協助司機伯們刷地和搬東西...

覺得我們好像搬家工人了...

要再買雙合適自己的鞋子才行!

穿不對的鞋子會讓工作更加艱難啊!

希望明年能找上好的工作環境。

目前工作只是上層和總公司待員工不是很好而已⋯⋯

不然跟大多同事們相處是還可以的。

也能幾乎獨自隨意調度工作和休息..

沒人管的感覺和緊盯...

真的很好!

還有工時真的太長了,我真是快撐不下去了。

且...

時間是留給自己,不是給他人的。

這點得切記!

要找到我想要的好工作是很難的。

光是不要管我的職場是很少的!

我真的很討厭一直有人在我身旁盯看和碎碎唸!

非常討厭!

因此這也是我遲遲無法離職的原因啦⋯⋯

這種習慣很不好!

不對的職場還是得快離去對身體較好!

🐻

想玩純粹刷怪打寶遊戲了⋯⋯

我再考慮一下下!

它一直沒降價啊!

有點貴啊!

艾爾登也真的是快破關了。

想了想,沒想再玩一輪了。

等有大更新什麼的再來玩。

這一輪我太認真去死(玩)了!

因此最初的新鮮感已快無了!

哈哈!

假期就是給它休閒娛樂!

保持愉悅、放鬆心情也是很能提升免疫力的!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