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9 19:01:55阿熊

….

終於....啊 ~🙈

我真是越來越懂得閃了!

笨鳥慢飛...

...勤能補拙

最終!

熟能生巧!

好唄!

我知道最後面的王才是真正的考驗⋯⋯

滿月女王大概是所有王中最好打的一位。

唉...我怎會如此那樣的不會玩呢?!

哈哈😆...

真是好開心把她給打敗了欸!

洗點後拿到想要拿的武器是發現用來不是很利索啊⋯

呃...暗月大劍的取得....

好唄!

我只好再去練練等級好了!

🐻

現實生活中也是會遇到得勤奮努力才能過去的坎。

好!

我會再加油的!

多學多看,接著去實際運用上去!

一步步的...

我行的!

🐻

那個地平線正半價啊⋯⋯

好想買!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