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5 07:36:03阿熊

….

持續櫻之可愛開心。

🐻

最後一日休假...

會再努力宅家玩遊戲的!

疫情很嚴重啊⋯

今清明祭祖拜拜,其實很早時跟老爸說我們一年拜一次...

就除夕那日。

他忘了。

個人有個人的信仰自由,我真是很不想照他意思去費心張羅!

兒時看外婆老媽很辛苦一早搞這些...

老媽是很炸毛的煮著,只要有拜拜的一日她就非常生氣。

從老爸親人都幾乎走光了,老媽就跟老爸說愛拜你自己去拜吧!

那時我真覺得老媽終於勇敢做了這輩子很對的事!

於是才有了後來的自由自在...

要是她能經濟獨立就更棒了!

🐻

反正我就心想要是要結婚我定要跟對方說說這事!

老娘不搞這些事!

知道慎終追遠的意思,是外人還是自家,我都沒那心思!

我比較氣的點是他人很強制性要我張羅....

我很不爽!

於是更不想去張羅了!

休假我只想耍廢不想煮東西幹啥的!

也不想去市場群聚!

買了些餅乾、飲料、水果了!

就這樣意思意思!

🐻

在momo訂購平板真是很快收到啊!

再買台給老爸使用。

嗯,我不想讓他一直煩我,也不想讓他一直戳舊二手手機是搞的鈴聲一直響起....

反正為了我的宅家狀態的寧靜和諧,還是讓他去做個平板老人吧!

咱們無法和樂共存,那就這樣相安無事吧。

看他用的開心快樂且專注...

很好!

他腦子越發不行了⋯⋯

這點讓我感到很憂心的很。

安眠藥真不能亂吃!

有時會想很希望他再吃多一點就這樣無痛走了...

無法好好活著還是活著嗎?

很多時候我會這樣來深思。

無可奈何的事是太多了。

連隨便活著也很難...

真是去它的世界!

🐻

由於兩台平板都老弟支付,就算他賺的比我很多...

反正我來支付這月房租吧。

不論親不親,人家賺錢也是很辛苦的。

沒道理在家屬於賺多就得付的多。

這點要謹記於心,不要去習慣於這種思想是當個白目的吸血蟲了!

不要變成那兩老!

🐻

滿月女王差一點點就能打死了...

已死n遍...

於是換個心情去玩詭野西部!

雖然畫風不大喜歡...

但沈浸於遊戲內容後又會感的這畫風很適合啊!

哈,依然喜歡能殺路人的遊戲!

不過我想要先走一輪好人樣的去玩完遊戲了。

覺得我還是較適合玩這類遊戲。

很順手,玩的很好。

超開心!

暗黑4出來之前也就這樣先玩著這些了。

唉...

目前我的生活重心就是如此。

這是唯一能讓自己很開心又能徹底忘了病痛的方式了。

神明祖先能為我做啥?!

嘖!

我需要實際的助益!

精神上那些我靠這些就好!

多實際性的反饋啊!

當然也是感謝身旁的人要我去信仰看看...

但我無法!

我這人活的太現實了!

靠自己!

🐻

四月後...

工作上的事情會不少。

昨還夢到因為再少協班是讓我去兼做隨車人員!

這還真是很糟糕的夢啊!

年輕人們除了不做餐飲相關之外...

為人把屎把尿之類的照護相關工作也不想做。

日後啊~恐怕會相當悲慘....

🐻

不想多!

目前能過就過。

對自己說:要堅持去照我要走的去走!

無理會旁人話語是煩擾了心思!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