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6 22:37:28阿熊

….

好喜歡這頭超大布偶熊!

🐻

不知是否戰爭新聞看多,挺常夢到我拿槍上陣?!

我的確很在意。

🐻

為了不讓自身想太多,今很是專注的在殺恐龍!

在捕獲任務的問題上...

我並不是很完全明白這款遊戲。

沒想到還有要搞捕獲的...

捕獲麻醉陷阱什麼的,得下次休假時再搞清吧。

哈,我真是越來越老人家了。

要是十多年前這些肯定不是啥問題!

反應慢還是學習認知差?

我為自己如此感到擔憂。

還是想用遠程攻擊!

於是很努力的去習慣視角...

也是調整手把按鍵...

或許要買把好手把?!

劇情終於很往前走動了!

覺得之後的王我可能單獨打不大了!

得快點學會是習慣靈活運用一些陷阱...

🐻

回到現實。

單獨習慣了。

我認為我自己有困難是連求救、尋求幫助都不會去想。

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改變它是去突破困難去解決問題!

身旁的人是說這樣我會活的很累。

然而孤僻這條路是自選的,我就是得這麼習慣它不可!

再說真有困難是要找誰求助?

看看身旁這人那人...

呵呵...

還是靠自己吧!

總有辦法的!

盡力而為就好!

🐻

明要上班啊!

星期一很是忙亂忙碌的開始!

這真不想去面對。

好!

早早來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