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06:39:42阿熊

 

再多買幾盒!

🐻

睡到一點半醒,再睡有夢是睡到被老弟手機鬧鐘聲吵醒。

算有睡就好。

🐻

似乎夢到爬高擦窗,園內一位中班小女孩在我身後說:阿姨!爬那樣高...要小心啊。

她雖然很怪,光是這一點我就很維護她了。

就如同幾位朋友和路人也有看到我這樣的很好的面相。

然而這樣的表現是很基本的自發善意,

但在眾多人身上似乎是沒有的...

...

算了,三百個孩子看我怕高擦窗還是取物也真只有她和幾個小孩們會很擔心害怕的跟我說要小心啊⋯⋯

一直站在我身後看著,一張張嚴肅看待的可愛小臉看著我。

跟平時的突然的捉狂尖叫、還說講一些奇奇怪怪的外星話語的他們...

那一刻,我感到們比正常人還正常,一點都不傻不怪。

只有這樣的狀態...

咱們腦波頻率是一致的...和諧。

🐻

發現一個中班小男生很愛看窗外捷運駛過...

但他看的專注是常忘了回教室上課。

我常催促他回去,有一回他異常很很固執就是想待在廁所看,

那時我要清潔消毒,他這樣讓我很不爽了。

帶上怒氣直視他的眼是責備。

他突然就定在原地直愣愣的看著我說。

喔...好吧,又是一個怪孩子。

怪孩子們幾乎有個共同點:

被罵就是一臉面癱,不哭不鬧也無畏懼樣的冷冰冰的眼神直直地看著你。

彷彿是突然當機泛著藍光的電腦...

於是我就沒了脾氣,這類用罵的只是消耗我的精神而已。

於是輕聲細語的把他喚醒後是請他回去。

...

有點兒心累也有著心煩。

我想我不是不喜歡小孩,

而是喜歡乖巧聽懂指令的孩子。

大人也是如此。

我喜站在控制那方。

因此這也是不適合走入家庭和選擇能單獨作業工作的眾多原因之一。

🐻

再兩天!

心已阿宅化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