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04:13:06阿熊

….

⋯⋯

很喜歡這雞,長的挺好玩的。

哈哈😄

🐻

園內表示第三劑得打。

正全員造冊中。

半強制,之後或許會強制也說不一定。

想到屆時沒打又會有戳鼻孔篩檢啥的...

我個人想了想還要工作一段時間,不確定啊⋯⋯

...真是該死的疫情!

打劑量少的!

園長跟我說別擔心,打了保護自己和別人。

看看打了第三、四照樣確診的人們...?

算了,看能不能因此減短壽命!

要是能,我是很開心接受!

一早搭捷運聽到清掃世貿那塊區域的大樓類型清潔老阿桑們也討論打第三劑。

很不想打的她們也很無奈。

一切都是為了家庭成員的巴豆啊。

再度感到養家真是一件很糟糕的人生大事。

恐懼婚姻再度加一!

她們公司就很強制了。

有時會覺得這些小小螺絲們在某些當下是無選擇權的。

嗯,但我認為一切選擇還是在於自己。

任何工作本就有各種無可奈何無法自我選擇的風險。

因此真要慎選。

像醫護人員們等第一線人員還要打有的還要固定時間是戳鼻檢驗,

都這樣了還是會確診!

他們真的是好偉大啊!

究竟人類是打到死還是被病毒搞死?

等著瞧吧!

哼!

🐻

昨園長要我一早擦拭消毒鞋櫃區域給家長們看。

就算她不說我也會去做的。

盡力去做好防疫工作吧!

而不是做給誰看。

且家長們本身真要有防疫觀念和戒心啦。

他們沒做好,我方做好也沒用。

有的父母還帶孩子們採草莓還是哪裡遊玩的...

這個時候!?

我翻白眼了去!

咱們小小尾牙都取消了啊。

如送海產的大叔說咱們國人...

不旅遊不外出熱鬧一下是一副會死的樣子!

真的!

但我想這點各國都一樣。

🐻

老友說她不是善良。

因為真善是不會想太多的全然付出。

喔喔...她真的是極少數會這樣回應我的人。

所以咱們才會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對自己另一面不好的心性是夠直白的!

我就是這樣的不好!

如此的她還是掉入了愛情陷阱....

於是再度嚴肅與我說找男人要很專心,

要現實!

...

我就是夠現實因此是乾脆斷情絕愛了去。

哈哈!

🐻

有了平板後我還是常用手機看文敲字啊⋯⋯

六、日設法給它習以為常去使用。

就是感到坐著看影片還是開電腦看大螢幕的好。

被窩看劇手機大小就很好掌握。

於是平板....

突然有些嫌棄起來了。

哈!

跟我想像的使用是很不同。

🐻

昨晚在家附近巷口一家攤販買赤肉羹湯是好吃!

以前我是看攤子挺破舊的是不買。

後來老闆略微重整一下攤子,乾淨很多了!

手寫招牌也換上明亮的設計過的招牌。

於是就有不少客人前往購買。

任何人事物的門面是不是很重要啊!!!

但我不想用一種這是不對不好的心態來看。

就是很現實啊!

不然呢?

總得設法吸引人停下腳步去生有購買的意願!

不然是只能發愁的愣愣的坐著等客人?!

總是要做各方的努力!

🐻

太早睡!

算了,再瞇一下等五點!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