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01:56:03阿熊

⋯⋯

又得到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

🐻

得知新來行政櫃檯是沒做了。

喔...這回我以為她會待的久一點。

不過能閃離是對的!

願她下一份工作會很好。

然後很嬌小的新協班似乎也不想再做了...

我是路過聽到她和副園聊聊啦⋯⋯

不確定。

能待的了的剩下不多了....

明年下學期究竟是?!

🐻

或許是新進人員留不住的關係吧⋯⋯

下班看到管理人事的副園安靜的很。

因為她看我的話要是沒事都會熱情的說再見。

看她很有心事我也沒跟她掰掰了。

希望她能好好想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在待同事上那個對應有錯?

看她責罵人的樣子真的很兇!

然後聽到廚房大姐不快的又抱怨説新來老師...

好意跟她說較好找停車位的幾個方案,

結果讓找不到車位的她更不開心。

一臉不耐煩聽她說這樣吧⋯⋯

我是認為廚房大姊不要另添幾句會讓人感到我不大聰明的話就好了。

她和資深較長的老同事們就是這調調,

所以很不受年輕老師協班們的喜歡。

反感很有。

說話直白不是不對。

但太過很讓人生厭。

有些看法想法還是放在心裡就好。

沒必要一直點出來是刺激他人。

人家又沒犯到自己。

何必!?

有時真心感到說話很直白的人簡直是白目來找碴的。

我遇到的話會半開玩笑似的懟了回去。

刺我就刺回去就好了。

人無完人嘛,每個人渾身上下都是缺點,很好找的。

嘖。

所以沒必要為誰感的很不愉快。

能輕鬆對應回去就給它拍回去吧!

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的。

你怎待我,我就怎待你。

哪怕對方做事很人來氣或是不大聰明來著的,

都要設法心平氣和與對方...

好好說話!

🐻

難得睡的很爽時是...

女生每月一次我很想給它斷了!

當女的就是啥都不好。

還好毛絨被和毛毯子都無沾到。

不然我會很怒!

🐻

帶骨香腸很買貴了啊...!

算了。

很久久吃一次。

🐻

再來準備入睡!

星期四了!

喔耶!

職業倦怠無力中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