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03:14:20阿熊

積極、保持正能量的往前走!

🐻

我想我不適合與誰討論任何什麼的看法。

哪怕我的想法沒啥錯。

是說我的表達方式可能會讓人不大舒服是引起會多想的不快誤解。

當我再解釋是釋疑後,哪份不快的感受還是在的很。

感的很阿雜,於是不大愛與誰去交流。

聽聽就好。

🐻

安靜的感受真好。

任何紛擾皆不在我旁。

心情美麗。

避開跟老友們討論任何新聞的話題後,

我只挑美食類表達好感。

我的感受是目前關係很是和諧。

當然這樣相處這種友誼真的很怪。

而跟園內同事們不大對應了。

真是聽聽就好,不會表示任何意見。

尤其看明白某些人的表面說一套,換個人又是另一套說詞和感受了。

幸好我之前回應都保持中間立場,不會太偏誰去看待。

不然莫名被人挖坑是跳下了是會得罪人了,我真的會因此是很生氣的。

氣對方也是氣自己!

很多事情不是由對方的一時看法是說了算。

有時只是一時誤解或是一時疏忽下所造成的不快...

一時的衝動真是魔鬼!

總之在憤怒中所表達的任何感都會有錯的。

我不該與正心情惡劣的人打交道和信了他們的話語。

我心情惡劣也得設法去暗處獨自靜靜。

平心靜氣,才能擺正心態心思去疏理好每件不對的事。

別讓憤怒控制了自己,放大了錯誤是深陷其中。

好心情就自然生有好心念。

溝通才能是正向的應對。

🐻

這陣子園內氣氛不大好。

不過唯一讓我感好的事是...

新來的年輕老師對我很有禮貌了上來。

嗯,廚房大姐總說她們很沒禮貌也不大友善啥的。

我後來看了看,

哈....站在有點年紀的前輩長輩來看喔⋯⋯

真是會如此。

但我來看的話則是廚房大姐真別太雞婆是什麼都管或是倚老賣老的很。

年輕一輩表示:這種示好很助人的前輩很讓人反感。

我是感的很有趣的心想:她們彼此都認為彼此都很自以為是。

還好我這阿姨阿桑不只外表看上年輕,內在也很年輕。

反正我釋出的善意是有了很好的回應了。

很開心。

想說沒有也沒關係,新人類這種調調我也看了自然了去了。

且我真也只是順手幫忙。

廚房大姐是很無私幫忙,但就是她所處年代的那個思維和心態已不符合現代模式了。

所以高高在上已很久的廚房大姐目前很不適應這樣的新時代。

所以她和同齡的資深老師們都不大開心也常因此憤怒。

新人類不是全自私自利或很無禮。

我個人覺得他們就像有問題的特別孩子們一樣,

需要用耐心是靜靜和氣的來去對應。

我想。

🐻

皮膚乾癢了上來,半夜難睡啊⋯⋯

嘆氣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