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00:00:00阿熊

⋯⋯

🐻

並非不是很在意某位老友的反常。

反而感到她把心底想吼出來的冤怨恨的負面情緒表達出來八成,

我反而較安心。

因為她以前在職場上揹黑鍋不少是被搞的名聲很差,

連家人也用不好的目光來審視她。

因此她很懼怕與人往來,是離職後就宅家做賴貼圖賺錢了。

現在連外出她都不大想了。

她說連去醫院看個病還會被護理師們笑話外表...

我感到挺不可思議的!

像個松浦亞彌的小美人還會被嫌醜說很怪?

鄰居還說她是否是整型的...

...

人類們,你們真是夠了喔!

反正另位老友很在意,

由於美人老友與我較親,因此老友私下請我多在意她一下。

...

在意不難,難的是事她始終不把真實難受的主因說來給我們知道。

我只能相陪聽聽。

盡可能順她意,別刺激她了。

要把她約出來走看聊聊,必需得徐徐圖之....

畢竟她年輕時常被老闆同事很惡劣指揮她做什麼,

因此我並不想強制她該做什麼。

她目前也說宅家不外出會讓她心平心安...

很強烈的說道。

嗯...保持聯絡!先這樣!

🐻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堅強是面對不好的人事物。

以前我被路人這樣回罵。

那時我依然認為懦弱的人始終無法擺脫被欺負就是個樣兒!

我很氣!

氣什麼?

如今想來我也是個很差勁的人。

我待老友跟路人友是差異很巨大的。

看老友如此,

我才能幡然醒悟。

咱們是不一樣的個性。

她有她自己的獨自美麗的活法!

我能做的到,他人未必做的到。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不是由我來決定好不好、對不對!

目前老友有難,我在她身邊就好!

🐻

要是職場上有人這樣弄我喔⋯⋯

簡直是找死!

咬我一口,我定把你們的肉都啃爛!

反正我不會讓自己因為他人使惡是讓自己是精神異常。

🐻

有時會想著:沒跟人怎樣的,好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工作,

這樣平平凡凡的當個社畜,

為何會被找碴?

因為太善?太過專注於自己的事上?長的太好看?

嗯...?!

大多是無法理解!

善良的可愛老友似乎了然地說:出社會要有些心眼心機為好....

嗯,這倒是實話。

但由她來說我是心裡悶悶的。

🐻

星期六悠哉了一整日。

看到大表姐說能歲月靜好是因有人為你負重而行。

...

我為自己的生活是能獨自美麗是努力是拼命。

🐻

緣何本就能一身無塵,非得要是竭力污穢自身不可?

沒的事,別自嗨是一一應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