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0 06:34:41阿熊

….

到此一遊!喀嚓!

...

🐻

自從老大和新來上司來園內坐鎮後,

各班拍攝孩子們是變多了!

協班老師們加重了這部份的工作。

這點讓孩子讀公立幼園的朋友很是羨慕!

...

每堂上課還是戶外活動中每個孩子的一顰一笑都盡最大努力是保留!

喀嚓!喀嚓!

園內是小玉她爸的附身!

拍完後,協班們還要後製上傳...

我看賴上上傳時間都八點後了。

天...真要很有愛才能做得了。

很希望家長別因為一些小事是亂投訴老師們的不盡責!

我上次還聽到協班跟我說一早門外一個老師站門口招待送孩入園的家長們。

她一人要盯著孩子們把室內鞋穿好還要跟家長們聊一下、

有的家長拿學費...

難免會疏忽到在場的哪個誰...

這時就有某家長就不愉快了⋯⋯

於是老師協班們壓力很大!

是家長的錯?

也不盡然。

我認為這是園內高層內部的問題。

要讓父母們感到什麼什麼的好...

就得讓老師協班們辛苦一點了。

老師們挺後悔選這職業的。

但我認為她們有的還年輕可在努力一下往公幼公托是發展。

私幼能不入就不入。

太阿雜了。

當幼園老師沒太多不好,職場環境真是十分單純。

回想我過去待過的各般職場...

嗯,至少現在不會讓我一直處於活火山的狀態。

各職場瘋子上司多啊。

時陰時陽的,那種沒水準動不動就吼罵還是砸文件還是啥的的上層...

這就是高學歷的有水準的優秀人類?

我呸!

不是我怕他們是不再選擇那些職場。

我脾氣很不好,要是我懂畏懼還較能待好。

問題是不能啊!

我真沒辦法當一個顫抖吧!社畜!

我只能當一個戰鬥吧!社畜!

反正...

要是職場上有瘋子上司還是同事這類偏多,

我就會變成瘋子樣的跟他們對抗。

瘋來瘋去、狗咬狗啊!

真是難看死了!

嗯,我不想當瘋子。

也不想試著當一個快憂鬱症或已憂鬱症是吃藥中的社畜。

不對的職場要遠離要快逃!

選對的環境是好好當一個身心健康的人類!

🐻

繼續園內羊奶問題...

...

我認為我真不該發出善意是幫忙。

有時一人善意會引發一人的惡性。

也是會讓人無法去學習互助合作的機會。

所以別亂發善是亂幫忙。

我在想都快30的大孩子還是會讓老爸爸載去上班...

就她本質來說理當是單純才是。

一家和諧共處,這樣的人格理當是好的才是。

因此我想中斷對她不好的念頭。

也是沒必要跟一個大孩子有啥不快。

畢竟咱們職務沒重疊,各做各的就好。

🐻

某老友在賴上貼上跟上司的工作對應。

她那上司就是個瘋子。

真不知道她究竟是要趕還是要留我那朋友。

但好友表示她受不了了!她要離職!

後來另某老友說了一句:這上司時陰時陽的...

她肯定家庭不和諧才會有這古怪的特質!

呃...

我心想妳這樣已損到咱們了呀!

咱們也是與家人不合啊!

算了,人家正與男友很甜甜蜜蜜。

愛情真是使人...

我白話好了!

讓人成一團屎了!

...

怎辦呢?

越來越無跟這昔日老友有共感了。

唉...

🐻

不想了。

假期不想人類。

來玩電玩!

殺村民!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