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 06:25:40阿熊

….

虛擬的我看上有點傻...

🐻

第二劑疫苗我打來不大對啊...

手臂是壓著不大痛也不會癢了,但還是紅紅的一片...

昨上班時感到暈,宿醉後的茫然餘韻。

睡時是感的有點點頭疼...

今早醒來也是有點點不大舒服。

看來我的副作用是分批進行中⋯⋯

今也是混一天過去!

身體為重!

🐻

換了新鞋,但太合是感的小些。

日後得買大為好。

有做防水...

不大期待。

買的鞋底是較高厚。

我今身高175!

喜歡穿有點厚度的鞋。

怕冷的我,冬天並不想接地氣。

🐻

園內較熟悉的孩子們很喜歡躲一旁跳出來嚇我。

哈哈!太萌了...只想抓來抱抱!

且躲的位置真是一目了然⋯⋯

故意被他們嚇到,他們看到我這樣會很開心。

但我還是跟他們說可以跟阿姨這樣玩,

在其他人面前可別這樣。

為什麼?

因為你們會被罵被打!

我認為小孩基礎教育教好教正就好。

該天真無邪就任由他們去發揮。

長大了啊...

可是要面對殘酷現實的未來。

他們...

誰也逃避不了。

趁還能玩就好好的玩吧!

🐻

看見老師又罵協班。

很旁觀者的我心想:協班要是能膽大的說出自身無法做好的原因就好了。

像我就學會厚臉皮的跟上司說我做不來一些活。

原因跟她們說。

她們不見得能理解,但我說了,要是之後我做的不好,她們也真不會太為難我。

一直悶著不說是一直默默處理,處理不來,彼此很傷腦筋又很累的。

算了,把自身事做好就等下班就好。

我已不想當個心理輔導者還是調節紛爭者。

看的透,但我與人溝通困難...做不好。

反而這樣不關己事,意外人緣很不錯。

大概誰都不想被說吧⋯⋯

就算是善意也會認為是因為自己錯了才會被他人如此責怪。

我無責怪誰,只是點明⋯⋯

還是不了,我這人腦子太直,沒辦法很峰迴路轉般的藝術說話啦。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