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05:45:08阿熊

這月是南瓜月啊⋯⋯

🐻

昨園內孩子們問我萬聖節🎃會扮演什麼...

我都沒扮演,看大家扮演。

我是挺想扮的,但得扮演一個好工作的角色啊⋯⋯

我看孩子們的扮演很不萬聖節。

純粹很扣斯撲類的很。

仙女宮女造型啊、連皇帝都有!

我是覺得可把臉塗白,眼眶弄黑!

嘿!很東方萬聖節!

咱們鬼月不搞這些,卻是搞西洋鬼節的...

咱們...很國際...

以後孩子們會漸漸忘了自家傳統。

我也不好說這。

我自己也不搞燒香拜佛的。

較著重眼下的自己和活物。

過去的人本就與我不親...

甚至可說是不熟!

這是要我慎終追遠緬懷個啥?

沒辦法拿著香是虛偽說道理啦⋯⋯

過了便過了。

活著的人要好好的過下去就得!

🐻

昨買了閃時優惠的披薩🍕⋯⋯

早上也吃,吃到有點膩兒。

🐻

半夜被小玄的吃喝給吵醒...

突然又恢復的很好了!

昨下班回來就看他一直吃...

希望他真的有恢復健康中啊⋯⋯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