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06:21:42阿熊

水族館...🙄

⋯⋯。

 

🐻

小玄又好上來...

時好時壞。

要入盆栽還很久呢!

放寬心!

睡好!吃好!環境溫度好!

我也需要如此。

希望天氣別忽冷忽熱的。

別大熱啊!

🐻

昨是教師節,園內給大家...包括我也得了一份小確幸咖啡和餅乾。

老師教小孩們叫我踢卻(忘了老師英文怎拼!哈哈)。

默默心想:公衛...方面的老師?

我只知道我每次跟他們很厭倦的說:不可亂丟垃圾在地上!不可把衛生紙丟到馬桶內!不可把或玩...

算教嗎?

總之有咖啡讓我午後回血一半!

早上依然協助那位協班。

幫對了人很是開心。

認真工作有禮貌的她值得我去協助。

另一位較有心機心眼的⋯⋯

妳利用我的善,我也利用妳的小惡。

這般互助互惠也是很愉快。

🐻

星期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