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5 06:28:27阿熊

⋯⋯

小玄的眼已張開六成。

眼睛要恢復到以往的明亮可能要再過一陣子。

昨晚至今早開始正常吃喝起來了。

依然吃少,但有力氣咬合吃飯是件很好的變化!

已度過危險期,現在正恢復中。

是好的面向!

暫時安心。

清潔也要消毒鳥籠。

消毒環境很是重要。

避免再次被病毒感染!

🐻

今繼續全+1的取件...

帶骨香腸終於貨到...

這星期真是訂購不少!

下星期...

看看就好!

昨早吃著訂購的甜點蛋糕...

吃來是還不錯啦!

小餐包真是吃來還好。

有點想買揉麵團的機器了!

自製的麵包也是很好吃的!

能包想吃的餡料多寡這可是很重要的事啊!

🐻

門號續約這月底就到期了...

我本來想搞個平板...

超貴的!

覺得直接空機購買還較便宜!

倒是挺想要氣炸鍋的。

看了看方案...靠!

算了,直接在外買一台都比合約上的物件便宜!

我平時白天沒用手機看影片、遊戲啊⋯⋯

於是繼續299方案!

這回續的是10mpbs的上網吃到飽。

之前是20g的方案...

一個月手機網路用量不到八g啊⋯⋯

之後換跑道了,會需要更佳的網速。

那時再說吧!

🐻

遠傳用很多年了。

儘管它不會給我啥美美的優惠...

已習慣,不想換掉它。

習慣近15至20年...

美髮師、手機門號門市服務、幾間超商和攤販....

風象星座愛變化,我倒是個例外。

並非全是念舊,單純習慣這些人與事。

對我這難相處的怪咖而言...

在外要找到合意的人們來相處很是件有難度的事。

然後要遇到心態對會好好做事的人們更是難上加難!

因此別輕易捨棄是要很珍惜!

🐻

昨早剪髮,戴上口罩剪也不會把頭毛剪壞了。

一早美髮店沒啥人,兩個阿桑只是剪而已。

有一位想燙一下下,對自己的瀏海是很不滿意。

我用眼角餘光看了看:呃...妳確定要燙?!

依然無法理解老阿桑們的對那Q頭的獨特美學風格!

我老了我要繼續頭毛直直的中性短髮!

別Q毛的一團!

🐻

小玄漸漸恢復了。

我的心情也順上來些。

...

來好好的吃一頓早餐!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