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04:09:37阿熊

戴好口罩!

洗手!

無事少外出別是跟人群聚!

假期耍廢當阿宅!

🐻

住新北的我是昨日收到各區友的關心...

謝謝。

做好防疫工作,其它真得順其自然。

不慌不慌。

下班回家是去全聯採買什麼黏蒼蠅的紙板,園內似乎老鼠沒了是換蒼蠅...

店內滿滿人的是大搶購!

扯...

這般群聚真是不妥。

店家應要更有防疫意識的控管來店人群流量了。

而不是放任似得恐慌症的人們是湧入店內。

我網購採買一些物品吧。

買些快沒的女性必要物品和夏天衣服。

然後盡量電子支付了。

不習慣也是得習慣。

非常時期。

這樣結帳真的很快啊!

🐻

昨追幾部文感的不好看啊⋯⋯

之前感的好看的文,作者其它文都讓我有一種複製貼上的觀感。

就每部內容大同小異了。

換個場景、人名....

哈!

也是不錯看,但一直類似就看了很感無趣了。

文荒中啊⋯⋯愁!

現在都帶著想追文是努力快做好工作,好得空追文的心態過每日呢!

🐻

至於老爸...

我打算這幾日不理。

過多的關心會讓他想很多!

還是彼此別傷腦筋了。

他已選擇默默擦藥包紮,那我就別添亂了。

我知道我這樣放任不對。

但對方很執意,我也真是很沒法度。

只能祈禱一切平安無事。

真實內心:他媽的!

所以啊,如此的我真不適合組隊建立啥家庭。

在我領地上,我喜歡掌控。

我不愛任何的失序。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