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01:00:00阿熊

….

小圖就糊了...

懶改。

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

之前有個小班小男孩不愛跟我還是誰的互動,甚至看到我們還是用瞪的。

不大愛小孩的我是感無所謂啦⋯⋯

現在倒是愛跟我玩了起來。

中午時還跟他與他同班的幾個極調皮的怪孩子們玩剪刀石頭布了。

很開心的互動。

我觀察許久,老師們私下不會跟他們這樣來互動玩樂。

只有幾位年輕協班會跟他們玩。

其實這年齡的孩子們是很需要大人們跟他們玩遊戲的。

我從他們與我互動上是有著他們這般強烈的感受。

噢...被他洗過的小手是掐印我的手臂一下。

很用力!

哈哈笑的跑開了。

雖然這樣做很不對,老師看到肯定罵他!

我喔...

他開心就👌!

哈!

他人孩子我帶喔⋯⋯

肯定被我帶傻或是變的很惡劣。

🐻

喔...

星期四了!

我感的好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