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06:29:12阿熊

....

有時覺得遇上穿著與我相似的人總會感到奇異。

倒不是因為撞衫的原因,而是我打扮上可以說是一言難盡...

就如孩子們問我到底是男是女般的疑惑了!

🐻

昨協班還是離職未果。

哇哦...

真是太神奇了!

🐻

真是別得罪道貌岸然的⋯⋯

所謂有信仰啥教的人。

尤其是職位權份比自己高的人。

我就是對這些信教之人很有偏見。

自大、傲慢、思想奇怪、更易記仇又很易遷怒⋯⋯!

🐻

所謂信仰是啥呢?

信仰神明...

我是尊重的。

信仰人類...

哼!

🐻

六或日不需要陪專業的巡找啾的來源真是太好了!

今下午六點才來...

這時間點也不大妥。

要是七點後較適合。

今才要整理倉庫?

會不會太晚...

根本就不好整理。

我打算全移出來然後打掃清潔消毒就好,他們是自己看著辦...

該丟就丟了。

我又不是應倉管的!

凸!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