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 20:32:45阿熊

...

我很喜歡驚訝的模樣!

好生動!

🐻

真不想上班!

倦了!

工時真是過長了!

以前就不愛加班,現在找這工作是天天變相加班!

嘖!

有一好就有一壞。

很多工作就是這種爛樣子。

希望自己早日成材或成仙了!

覺得後者較易成爲!

🐻

把靈異界限追看完。

要當個正義使者也真是很遊走在法律邊緣上。

當個絕對正義的人更是踩黑而行。

因為要面對絕對邪惡還真不是一般善良之輩能去相抗的。

嗯...我想以暴制暴吧!

不這樣做打擊不了邪惡的惡者。

這樣還是正義嗎?

如果是我遇到很不好的事....

我想以我個性也是踩黑而行吧!

真要解決問題的話!

猶疑不定,無邊折磨。

反正怎樣都無法忘懷放下他人給予的磨難和痛苦,我會選黑暗的力量去制裁⋯⋯

希望自己沒這機會是很黑化是傷人。

🐻

還看了積木之家。

植劇場的劇都值得一看。

有空再追看其它劇。

睡前還看了結婚契約...

我也不知為啥點這來看啦⋯⋯

大概是看了兩天的靈異劇是膩了。

這如此老梗愛情劇...

我表示認為自己追看這個還看的入迷是感的很尷尬來!

謎樣心情。

女人心啊⋯⋯

就是一整個怪怪的!

嘖!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