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23:27:09阿熊

...

很喜歡動森中的🐷。

🐻

提拉米蘇中的黒岩優格蛋糕老弟是買了第二次!

第一次吃時就感來吃的很膩。

他忘了是又買了第二次。

整個做的太過濃郁,吃到後來喉嚨有痰會咳了!

要是不能吃太甜膩的人這款真是別碰為好。

老爸吃了一點就開始狂咳了。

老人家真是別碰這類蛋糕為好。

尤其有胃食道逆流者更別碰了!

他是忘了他不能吃這個。

愛吃,嗯...沒法度!

這樣的人生總是得重複受罪。

可憐。

年輕無法好好照顧身體,過了35後就會知道健康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看愛美的年輕人會很講究飲食和健身,真的很好!

不見得有錢就是人生贏家,顧不好自身健康一切,最後都是空的。

老來還能又美又帥又健康又有錢的!

哇!

這真是棒極了啊!

🐻

老媽一早幫我們買了中式早餐,她總是認為老弟也會喝豆漿。

他超厭惡的!

她永遠記不住我們的飲食習慣喜好。

也不大愛在休閒假日一早吃很油膩的食物。

很油膩的鍋貼...

她是好心,但我們還是選擇我們想吃的早餐。

不想很愚孝的是吞了下去。

不想養成這種很是受罪的習慣。

人生已不好受了,別因爲誰是一直爲難自己。

我時時刻刻得這樣想著不可。

畢竟這個社會所謂正確的各般常識般的道德意識,

總會讓我過的更加難受。

我只想當個快樂的剩女,也不想當個能承受他人苦難的聖母。

我很明白自己是啥樣的角色。

🐻

看人試玩暗黑破壞神2...

我也想玩啊!

🐻

看了N幾部超自然恐怖劇...

感的有些普通啊⋯⋯

也看了兩部有關女巫的劇...

要是一開始不扯上立刻就上的情愛劇的,或許會感的不錯看。

我對一見鐘情就上床的劇情感的很反感。

唉...因此只感到劇中風景很美就是了。

目前恐怖劇只有屍戰朝鮮是很好追看!

期待第三季!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4-12 19: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