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06:34:20阿熊

...

今就沒圖啦。

🐻

預約好明中午維修。

我是想預約直營店!

也是想去看一下...

目前預約只能是下二的午後...

唉...

買這手機真是給有閒的好野人去使用的。

N年後我想還是改回我那小家子性子的樸實作風。

使用貴貴的人們與我說:那時妳就如同吃了用料好的的蛋糕後是再也不會去買便宜的蛋糕!

我怒想不會!

有些傳統蛋糕多好吃啊!

一人有一性子。

我得堅持不隨波逐流,這樣才能做到自主自由。

不隨誰起舞的跟跳。

能生活在自由國度裡很是幸運。

能由己心去選擇去判斷任何事不是很好嗎?

以上對自己說著。

強化這一顆不夠強大的心性。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