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11:34:17阿熊

身旁女性友人似乎就算窮也是有個梳妝檯的!

檯面上化妝品、飾品種類甚多。

混亂的房間內最為明亮的一角…

我啊,一整個鹹魚類的宅人。

廁所內的鏡子小小區塊就是我的梳妝地。

但短髮的我也沒梳髮且也不妝點。

哈哈哈!邋遢的女子一位!

🐻

要很女子樣?

難啊!

人格已定!

🐻

一早是咳醒的!

看來這回難好。

買早餐時是聽見身旁路人們也都咳著。

天氣的多變化影響了許多人。

請保重。

今我要躺床一整日的!

🐻

昨我有點擔心…

擔心副園長受理我的假單後…

那下一代替我收倒垃圾會是誰?

😒🙄😓

算了,她們應該會知道吧?

會好好安排吧?

單一無人管的工作固然愉快,但也有麻煩的這等問題。

 

噢…垃圾很重,希望她會多派幾位人手去協同處理。

 

 

🐻

繼續來好好休息!

想追一部…半妖司藤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